xmen_days_of_future_past_ver4  

有雷心得:http://arsl4000.pixnet.net/blog/post/104947988

《X戰警:未來昔日》最近官方推出了一個新的病毒網站,網址:http://www.thebentbullet.com/#!/home

這個網站由黑白兩色構成,悼念的意味非常濃厚,裡面有介紹一些關於約翰甘迺迪與變種人之間的恩怨糾葛,並錄製了一段影片來呈現當時刺殺時年輕的萬磁王就在現場,以及跟刺殺相關的報導,這些資料也透露出更多跟電影相關的訊息給影迷,至於到底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情,而萬磁王為何要操控子彈轉彎,是因為甘乃迪威脅到變種人的生存?一切謎底就等著影迷進戲院一探究竟了。

新聞: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34001/topic/96555634?=ab49prmo

變種人調查報告:http://arsl4000.pixnet.net/blog/post/97852339

官網角色介紹:http://arsl4000.pixnet.net/blog/post/103393975

變種人影響歷史的25個時刻:http://arsl4000.pixnet.net/blog/post/104290174

 

影片:

這邊簡單為網站"部分"內容做出整理和翻譯,可能含有部分劇透:

1963,十幾個變種人遭CIA暗殺

變種歷史學家稱1963為「仇恨的夏日」

激進團體"人類之友"殺害了10幾名變種人

一位19歲少女亞琳亞當斯(Arleen Adams),一名旋轉木馬俱樂部工作的異國舞者,在她工作的地方被殺

該俱樂部是由傑克盧比(Jack Ruby)經營,他是「人類之友(反變種人民間團體)」會員和激進基督教黨派

同年7月,藍歇爾(萬磁王)組織的兄弟會(FBI定義為「變種恐怖集團」)的兩位成員:代號「紅惡魔」、「暴風人」,遭到「完全清醒計劃」(Project WideAwake)殺害

「完全清醒計畫」是甘迺迪在古巴飛彈危機後,任命由CIA負責調查變種人的專案小組,雖然他們主要的工作是研究和鑑定變種基因,但仍然保有部分「軍事自主權」

1963年,甘迺迪拜訪達拉斯(最後演講地點)前,「人類之友」控訴甘迺迪「叛國罪」,罪名包括「變種人情結」和「意圖使用非上帝之血來汙染人類種族」

1963年十一月二十二日,甘迺迪遭暗殺

影片 :

子彈由甘迺迪背部上方、穿越喉嚨、再到康納利州長腋下、接著撕裂袖口、最後是大腿

根據沃倫委員會,這個不自然的彎曲彈道,可能是艾瑞克 藍歇爾「造成」的

雖然這個理假設可能成立,但是凱利席格,一名變種人史丹佛物理教授表示:這就好像拿筷子去夾秒速1700英哩的蒼蠅,一樣「容易」。「我是說,要是萬磁王真的想殺甘迺迪,為什麼不直接讓他撞車,或是直接抓一台飛機下來砸死他不就好了??」

p.s.根據目前法律,凱利席格必須帶著特殊項圈,才能在公開場合走動

readMore05  

一名12歲女孩艾倫道基(Ellen Dodge)目擊到艾瑞克藍歇爾,在案發當時站在街道對面一個小丘上,並且用傻瓜相機拍下,艾倫描述那個怪人正盯著總統背後某個東西看

女孩:「他把手舉了起來,我聽到第二聲槍響,接著我看到子彈好像停在我眼前就在半空中,然後往總統車隊飛去...」

1963年,帕克藍醫院接到史上最多通的電話,其中包含一通事後被證明是艾瑞克藍歇爾的聲音

「你不能避免妳的物種自然演化,沒有任何法律或外力能逃過大地之母的完美且殘酷掌心」

雙重奧斯華:

案發當時,同一時間有不同目擊者在廣場看到奧斯華,他的太太也表示,奧斯華最近行為舉止非常怪異

奧斯華遭逮捕後否認犯案

在運囚車途中被傑克盧比所殺

傑克盧比首先承認謀殺奧斯華

但過一陣子他又推翻自己之前的口供,表示忘記案發當時他在哪裡

然後她又想起來了:我被懲罰了,因為我的所作所為(這個部份他沒有清楚說明)

據說,有一位護士施打在他身上的感冒疫苗被換成癌細胞

1964年一月二十日,傑克盧比被判處死刑,兩天後醫生發現他罹患肺癌,癌細胞已經擴散到她的肝、肺和大腦

過了兩天就死了

1964年二月四號,藍歇爾遭到覺醒計劃特工逮捕

1964年二月十一號,藍歇爾被秘密審判

「我和奧斯華都不是兇手,我人在現場是為了阻止這場謀殺」他堅決表示沒有任何物理證據證明他殺人

為了證明它能使用能力解救總統,法官要求藍歇爾現場展示他的能力:彎曲一根鐵撬

藍歇爾輕鬆的做到了,法官花了5分鐘才恢復現場秩序

readMore09  

藍歇爾始終否認犯案

「我知道誰殺了你們的總統,"她"正逍遙法外」

藍歇爾拒絕在被審判的場合下繼續透露其他任何有關真正殺人兇手的線索

最後他被判一級謀殺罪和兩個無期徒刑結案,不得假釋,被稱為"世界上最危險的男人"

殺人犯的監獄:「只有蟑螂和那傢伙活得下來」

1960年,藍歇爾試圖破壞三座監獄,包含一座完全沒有金屬的牢房

此時崔斯克工業接手為他打造一座無堅不摧的地下牢房

影片:

一名記者訪問藍歇爾的訪談紀錄:

他有著藍色眼睛、細瘦的臉頰、深邃的鬢角,比我想像中還友善

根據相關工作人員表示:藍歇爾是個超愛看書的人

大部分都是非小說、和社會議題有關,像是Trish Tilby(野獸的某一任女友)寫的報導,少數小說像是「亞瑟王」

去年,CIA公布了一份報告,有關變種人如何策劃陰謀介入古巴危機,整個社會開始注意到「變種人」議題

前美國陸軍將軍艾德溫 派崔(Edwin Partridge)激進右翼份子,曾在狄利廣場發表反變種人演說,隨後遭到暗殺,兇手正是哈維奧斯華

根據沃倫委員會表示:「艾瑞克藍歇爾是雇用奧斯華暗殺派崔的幕後主使」

奧斯華遭逮捕後坦承犯案,但仍舊否認暗殺甘迺迪,甚至否認照片中的來福槍是她的(槍上只找到部分手掌指紋,板機上沒有,另外來福槍上找到一些他衣服上纖維)

太多疑點,沒有答案

藍歇爾沉默寡言,但只要他開口說話,大家都會用心聽

25年前,他曾經叫一位工作人員去看醫生

「我聞得出來,她快要了妳的命」

隨後工人被診斷出血液中鐵質過高,調了職

我問了藍歇爾幾個問題

「你雇用他是因為他馬克思主義思想嗎?藍歇爾說服他因為共同的敵人嗎?還是因為他思想上同情變種人?」

藍歇爾眨了眼,沒有回答,但他的眼神閃爍了一瞬間

時間不多了,我只有20分鐘,我開始最後一波問題:

「誰指使奧斯華?如果不是你,誰叫他去圖書館頂樓?」

藍歇爾終於開口了:「誰說在倉庫裡的人是奧斯華?誰說兇手是個男人?又是誰說我想殺總統是因為我的兄弟姊妹被殺?"

"人類"」他冷笑

感想:

沒想到電影還沒上映就發了兩份便當(合理推斷:因為這集大咖一下子擠太多,只好刪一些小咖變種人降低劇情負擔?)

變種人漸漸受到主流社會的重視,社運團體---尤其基督教組織---反應特別激烈,有人開始流血甚至慘遭殺害,某些人名或團體名,例如傑克盧比,人類之友可以稍微記一下

接著,總統暗殺事件,先是奧斯華精神異常加喪失記憶,目擊證人證詞南轅北轍,緊接著又被傑克盧比索殺,這位基督教老兄更誇張,先承認後否認,然後死法比絕命終結站更有創意---注射癌細胞

"轉彎的子彈'政府把矛頭指向萬磁王,萬磁王甚至宣稱他要救總統,表示兇手是名女性(史丹佛教授早就突破盲點了,人家想殺人不用牛刀?)

當然恐龍法官一點都不在乎證據,賞他無期徒刑,還委託崔斯克工業打造新型監獄(是說如果搞到最後比X2萬磁王的塑膠監獄還先進就尷尬了...)

然後萬磁王根本大文青一個,不當好學生太可惜了!!(去考個醫科一定聲名大噪,什麼健康檢查儀器都太遜了,哥鼻子靠近你聞個兩下立馬曉得妳有沒有病)

這次病毒網站資訊多到靠北,單字難到靠北(英文程度要求粉高,強者我朋友就查了近200個單字)

是說,如果這些東西拍出來的話=爆雷爆很兇;沒拍出來的話=沒看過的觀眾狀況外

最後附上甘迺迪的最後講稿:

"我親愛的公民和朋友,今日美國比以往更強。我們的敵人尚未放棄他們的野心。我們的危機並沒有減少。我們的警覺心不可以退卻。但不論如何,現在我們有力量去維護公民,一個不斷改變,形塑美國明日樣貌的公民

現在我們可以選擇接受這份改變讓她使我們更強,或是以恐懼和未知扼殺他們。我想問:也許我們值得我們的力量和責任。讓我們驕傲的接受這些不一樣,不論男女、種族、信仰或基因背景,一起達成遠古願景"世界和平、人人心存善念"以致永遠"

readMore12  

arrow
arrow

    黑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