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http://goo.gl/uy1QPd

原文網誌: http://goo.gl/JaAi8D

第一篇戰報:http://goo.gl/J5N7Bd

首先恭喜一下這款遊戲的排名衝到第一啦啦!!(後知後覺~)

上次劇情跑到3月,劇情出現轉折,那4月是怎麼回事呢?

現在病毒又再次突變了,病患的皮膚變得透明,內臟和皮下組織都跑出來惹~~脾氣暴怒

到處亂打人,出現各種幻覺...

20151205_020720.jpg

病毒會擴散到相鄰城市,如果病人超出一定數量,就輸了!

連模型都是綠色的,現在是演陰屍路就對了?(果然是遲早的事啊~歐美老梗嘖嘖)

20151205_015930.jpg

現在只要你回合開始前是在有這種病患的都市,你都會被攻擊!

病毒已經失控,現在政府開始派軍隊進駐了

20151205_021247.jpg

新道具: 路障,防止病毒擴散用的,角色通過會比較麻煩

20151205_022204.jpg

 

 

感覺沒啥用的新角色

20151205_022930.jpg

現在多了一個新的行動:把貼紙貼在卡片上,卡片除了移動還多了新功能

20151205_033604.jpg

又是看起來沒用的新角色

20151205_231314.jpg

新的任務,要在六大洲蓋出軍事基地,終於有點不一樣的劇本了

 

 

 

 

 

 

後面還有檢疫工作,花一個行動可以放置一個黃色標記,如果該區域產生新的病毒,可以選擇移除標記來抵銷一個病毒

專門蓋房子和檢疫的角色:

從這裡開始,整個遊戲開始由基本的找解藥,改成控制全世界的疫情,部屬重要機構,還練習調度角色

越來越有趣啦!!

七月:尋找失蹤的病毒學家

就像RPG的搜索一樣

簡單來說就是棄牌,找人,如果綠色卡片被開出來,找人就越來越困難,如果找的時間拖太慢,

就要重新再找一次人

 

 

 

 

這邊有3個人要找,為了節省篇幅就不再這裡重複介紹了

九月,有個軍人發瘋了,他在散布謠言製造恐慌....

 

20160204_152515.jpg

20160204_152402.jpg

當你找到這個軍人時,他交給你以下這些東西

20160208_153511.jpg

哈哈哈!!一切都是政府的陰謀啦!!!其實病毒是我們放出去的咧~~~

我的目的就是找藉口建立軍事基地,名正言順的控制全世界

靠....玩了八個月居然都是被KMT...我是說世界政府玩弄...(原來5月那個是伏筆...)

可惡設計師你才是世界政府吧?想揍...

20160208_153524.jpg

這是的軍人懺悔的日記

靠,政府繼續派任務給我們...先裝傻一下好惹~~

20160208_185317.jpg

幹!查水表啦!!!塊陶啊!!!

20160208_153547.jpg

我們還幫人家做牛做馬,喵的...!

終於,我們找到解藥的全部配方了,新的任務,因為你已經不能再相信政府了,所以前面的任務通通摧毀!

現在軍方正在擴大全世界的軍事基地,要慢慢摧毀它!

20160208_185807.jpg

這是膠囊?

20160208_165000.jpg

這是疫苗工廠,每回合都會產生新的疫苗

20160208_185723.jpg

驗造疫苗工廠並且治好僵屍!!

 

20160208_164951.jpg

禍不單行啊!我們之中居然有叛徒,叛徒是誰呢???就是選錯時間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人...

把生日最接近現在的傢伙給我殺了!!!叛徒表示:幹!哪有這樣選騙徒的...

20160208_153556.jpg

我還是捨不得撕掉卡片啊!!!

現在起始設置多一個步驟,政府的軍事基地開始散播啦!!給我拆!

20160208_154516.jpg

 

 

 

 

政府表示哈哈!!治好僵屍也沒用,我們有備用的僵屍病毒,是時候回老家把備用病毒挖出來的時候了!!

 

 

20160208_190943.jpg

這個比較簡單,就是按照上面的顏色正確的棄掉卡片就是了,有點反高潮阿這個劇本...

20160211_213510.jpg

心得:

終於跑完12個月了(呼~~~)

真的很有趣,殭屍真的很討厭,很吃運氣,前面多抽到幾張殭屍地區的卡片,基本上這場很難贏

夏天開始劇本大幅改變,變成要清除病毒,蓋工廠和控制疫情,這裡完全跳脫出基本版的玩法

後面陰謀論出來時更是幹聲四起XDDD!!!很有創意,情境帶入感真的很強,又不像某些RPG

玩家沒有想像力就不好玩了,這款玩的很過癮!!!

還是捨不得斯卡片阿~~雖然很想撕(?)

不過要抱怨的就是,如果玩到一半休息太久,比方說玩完之後大家休息兩個禮拜,再打開來玩

會發現,靠!大家都忘記規則了,所以常常東忘記西忘記,再加上行動那麼多,誰會記得阿....

常常在想,啊!!我剛剛要是怎樣怎樣就好了...

而且殭屍的規則太複雜,忘記規則書又寫得很小,玩錯結果變成大家爽爽過關,問題是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拜託,這可是Legacy阿,貼紙貼上去怎麼撕下來?根本沒有反悔的機會,玩錯想反悔都來不及了...我覺得這是最大的缺點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帽 的頭像
黑帽

潛意識漫步空間

黑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lvin
  •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撕牌的感想XD
    對我們這些窮玩家來說是個無法想像的境界啊
  • 深表同感~~

    黑帽 於 2016/02/23 21:44 回覆

  • ian
  • 我玩我都是另外做小道具貼附在道具上面唷這樣就可以無限次重新玩唷
    另外自己再帶一個筆記就能紀錄你遊玩到哪裡走了哪邊出了什麼事唷(存檔遊戲載入遊戲概念A_A)
    推薦把本來要貼貼紙上的所以能力都貼在小道具上再用魔鬼沾貼黏在版圖和小道具上
    就能一玩再玩的劇情版XD
  • 好方法!

    黑帽 於 2017/08/03 13:23 回覆

  • ian
  • ((是個道具雷 自行斟酌XD
    * 小道具是恐慌值 研究所標記 軍事基地標記 毀壞研究所標記 毀壞軍事基地標記 螁色城市的貼紙用(塑膠的)厚紙板貼的,貼完再黏上魔鬼沾。
    * 技能 創傷 病毒突變 Coda 裝備 非官方資助(裝備和非官方資助沒有再貼魔鬼沾以外以他都有貼) 則都是用鋪克牌裁剪完貼上去的,之後也是再黏魔鬼沾。
    * 遊戲版圖和角色牌記得也要黏魔鬼沾的
    遊戲紀錄就用筆記本寫吧
  • 謝謝提供

    黑帽 於 2017/09/20 20: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