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749_314645518621424_1708879292_n

打從一開始預告打出"魔鏡夢遊製片"我就暗叫不好,畢竟做出史上最賣座的爛片的製片難保這次又要來捅出啥樓子

 

 

再加上陰暗的色調,毫無美感的怪獸設計,都讓我胃口大減

 

 

BUT!最最可怕的是,本來應該是善良溫柔可愛美麗體貼溫暖的白雪公主

 

 

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何選上一木瓜!!?

 

 

說真的,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每次有公主戲份的場合,我最渴望的無非就是:公主你趕快找事情,讓自己忙一點吧!!

 

逃跑,戰鬥,跳舞,或者發表那愚蠢的精神喊話怎樣都可以,就是不要讓大家看到你啥都不做,盯著鏡頭深情款款的擺臭臉可以嗎?求求你!!

 

 

好加在,男性方面有雷神加持,中和一下,看他揮斧頭真的超"給力"啊!

 

 

至於皇后,有人說莎莉賽隆深刻的演出黑暗皇后,我倒是覺得普普,她很沉浸在演壞人的fu裡,頗自HIGH

 

 

進入劇情囉!以下有雷

 

 

 

 

 

 

 

 

 

首先剛開始豋場的黑色軍團他x的沒用,被國王的軍隊秒殺

 

 

我發誓我看的還算清楚!!黑色軍團根本就"杵"在哪裡等死!連個反擊動作都沒有然後,國王的人馬砍這些沙包似乎砍的很爽,每砍死一隻就"喝啊~"吼一聲

 

然後那些黑色四散的碎片,我真不懂幹麻要"噴的那麼大力"做這種特效意義何在?

 

 

好啦!我知道這是誘敵戰術,引誘國王看見俘虜皇后嘛

 

 

靠!隔天就把戰俘娶進門,國王餓很久了吼,這是第一個笑點

 

你好好一匹白馬,你哪裡不落腳,偏偏人家公主逃難的時候,你就剛剛好出現,AND!!人家公主嬌生慣養+年紀小小就被關在陰暗的牢籠裡,連最基本的禮儀都沒學過,看到一匹馬,想都沒想就"上了",然後你身為一匹高傲潔白的駿馬,居然如此沒矜持,走!咱去兜風

 

 

靠!如此千里馬那兒找?就為了初次見面的陌生人,最後沉入泥沼,連命都賠上了

 

 

 

 

還有,不是說魔法森林進的去,出不來嗎?公主還可以睡覺覺?

 

 

 

因為公主逃入黑暗森林,所以皇后的弟弟只好派出獵人(不喜歡翻成狩獵者)

 

 

尋找公主,找到公主後,獵人和"后弟"翻臉,開打

 

 

我必須說,看的出來動作場面有用心在設計,只是鏡頭搖晃太厲害,看的不夠清楚

 

 

之後獵人教公主一些求生技能(一招就夠用了??)

 

 

然後山怪出現,把獵人打倒在地說時遲那時快,公主展現了救世主的潛力,使出"霸氣的咆哮"成功嚇走山怪,ya!山怪表示:wtf?

 

 

 

然後兩人被八個(對,我也是聽別人"數"的)小矮人綁住

 

 

追兵就要來了!正當小矮人們不知道該如何處置公主時,一個老者說了:他確定公主就是救世主

 

於是八個小矮人就決定要幫助獵人和公主了

 

 

 

老人果然就是比較有智慧,儘管他的視力好像有缺陷,甚至連碰都沒碰一下白雪公主

 

 

他就可以確定公主的"血統",注意!"是血統優!!!

 

 

 

我們稍微快轉一下

 

 

 

 

後來公主吃到毒蘋果昏倒,皇后準備要取走公主的心!!

 

 

就兜媽爹!!太快了啦!我們觀眾也要培養一下情緒嘛~~討厭!

 

 

於是皇后就開始長篇大論的廢話,"碰巧"獵人即時趕到,趕走皇后

 

 

王子趕緊吻了公主,公主沒醒?

 

 

My god~這下沒望了,邪惡獲得勝利

 

等等!!不要緊,獵人還沒試過呀!!

 

我在想,如果公主一直沒醒,乾脆全天下的男人的來親一口算了

 

 

救世主復活啦!可是....大家現在都沒士氣,無心打仗了耶....

 

 

 

這時,公主使出他的終極大絕招了!!精神演講,振奮人心的演講啊!瞧!剛剛唉聲歎氣的各位,全都熱血沸騰了~~

 

 

是說坐在椅子上的我快睡著了!!

 

 

我說啊:為什麼我們親愛的中文翻譯,每次遇到這種惱人的精神喊話,都一定要加上一堆成語,添增噁心度才善罷甘休

 

 

公主披上盔甲的樣子一點氣質都沒有,是說拖吊盔甲也不怎麼樣啦~但是如果用心設計盔甲也能有加分的作用啊!!

 

 

好了好了,大家精神飽滿上了戰場,

 

 

 

等等,皇后可是有強大的黑魔法呀!!可有絕妙戰術呼??

非也!!衝就對啦!!

 

 

 

是說大部分的戰爭電影馬都這樣,有個基本隊形就不錯了,遑論戰術??

 

 

公主終於要和皇后一決死戰了!!公主爬上漫長迴旋樓梯...

 

 

 

靠!我還以為這裡要嚇人咧!!迴旋樓梯那麼長作啥?爬那麼久,再加上運鏡迂迴,音效安靜,真的很怕皇后突然衝出來....

 

 

 

結果只是浪費時間而已,所以片長才會兩個小時

 

 

 

最後皇后變出來的那隻怪物還蠻強的,蠻有魄力的

 

 

Finally,公主到底是怎麼殺死皇后的呢?提示:公主的血會毀滅皇后,或者帶來重生

 

 

 

答:劍沾血刺進皇后肚子

 

 

 

喔!!所以血用吃的是補品,刺進身體卻要人命??

 

 

 

真相大白!!原來公主的血類似"蛇毒"

 

 

 

你知道如果把一顆蛋的蛋白注射到血管裡,人會死掉嗎?

 

 

 

 

同樣的,有些蛇毒吃下去很ok,但是......你懂得

 

 

 

真不愧是救世主,血液真特別

 

 

公主最後不忘補充說明:You can't have my heart.Yes!如果你吃了他的心臟,搞不好會死!Who knows??

 

這張海報根本抄襲宇智波止水..囧

 

arrow
arrow

    黑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