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icable_me_two_ver3  

覺得小小兵每隻都長得很像,很難認嗎?下面做個小整理!

小小兵聲音很電,說著威秀寶寶語言,手很短卻整天打架,笑點很低外加幸災樂禍,口頭禪是:σ ゚∀ ゚) ゚∀゚)σ 啊哈哈哈~你看看你

小小兵英文叫Minion,是一個很通用而非專有名字,像我們大家最熟悉的線上遊戲:英雄聯盟,電腦派出去那些紅色藍色小兵也叫minion 動畫電影的科學家身邊常常會跟著一隻minion,比方”麥克邁:超能壞蛋”,那隻小魚大金剛也叫做minion

小小兵逐一介紹

上面這段影片喊錯好多喔..(抱歉我請容我認真一下~~)

比方說0:08秒,穿女僕裝的小小兵叫作Phil,不是Dave

絕不是我在唬喔~~海報為證!!

DESPICABLE-ME-2-Phil-The-Minion-Poster  

特徵:最普通

今天看第二遍,另一隻小小兵Kevin叫他Tom(所以連海報都錯啦!!囧...)

Dave應該是這一隻:

580444_484115098341131_832719423_n  

特徵:頭髮往外梳

(我在高雄夢時代拍的看板)

也就是影片0:13秒處,坐在駕駛座上面那隻 

幻想和露西在海灘上奔跑的也是他

 

順便附上其他小小兵的海報

預告大家最愛的Be Doo!Be Doo!Be Doo!

DESPICABLE-ME-2-Carl-The-Minion-Poster  

特徵:單眼,頭髮直直往上翹

非常活躍的史都

DESPICABLE-ME-2-Stuart-The-Minion-Poster  

 

特徵:單眼,頭髮往外梳(短)

企圖用高爾夫球竿偷敲Jerry腦帶的Kevin

DESPICABLE-ME-2-Kevin-The-Minion-Poster  

特徵:身體長,頭髮往上翹

比較少出現的Tim

DESPICABLE-ME-2-Tim-The-Minion-Poster  

還有紫色的邪惡小小兵

(後面還上演「末日之戰:進擊的小小兵」)

想知道小小兵的人氣到底有多旺嗎??....youtube點閱率16億!!!(0:11秒處)

你剛是否在懷疑你的網路有問題??

隱隱約約感受到小小兵躲在某處正嘲笑:σ ゚∀ ゚) ゚∀゚)σ 啊哈哈哈~你看看你

想看更多小小兵搞笑片段可以看這篇

http://arsl4000.pixnet.net/blog/post/9720455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潛意識漫步空間

黑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根
  • 胖胖那隻叫甚麼阿
  • 你是說這一隻嗎?http://ppt.cc/RGWs
    它叫Jerry,特徵也很好認,頭扁扁的,和Kevin一起玩高爾夫球(差點被爆頭,呵呵)

    黑帽 於 2013/07/13 23:30 回覆

  • -
  • 小小兵是長一樣基本上名字一樣嗎?我最愛Jerry<3
  • 恩~這個嗎...好像有點麻煩呢...很難說欸哈哈!!他們可是有上百位兄弟阿~~
    我說格魯阿,你是怎麼點名的咧??(指

    黑帽 於 2013/07/24 01:48 回覆

  • 最愛Kevin~~
  • 你放的影片,裡面那隻不是Kevin 唷

    為什麼賣當勞會把玩具說是提姆??
  • 麥當勞標的名字本來就不準確呀~
    感謝,已更正

    黑帽 於 2013/08/01 01:11 回覆

  • 冠羽 陳
  • 你好,請問一下小小兵是從哪裡來的啊?謝謝
  • 你好,您的意思是說"小小兵的製作方法"嗎?目前只知道小小兵是由香蕉製成的~~^^

    黑帽 於 2013/08/01 01:09 回覆

  • 悄悄話
  • 櫻庭
  • 如果小小兵是由香蕉製成,那他們不就每天都在殘害自己的同類??
  • 哈哈!你突破盲點了
    也許香蕉可以解釋成一種"果肉"吧?就好像我們人類每天也都在吃"肉類"一樣(自己腦補哈哈!!)

    黑帽 於 2013/09/01 00:03 回覆

  • MARY

  • 好可愛

    豐富知識~推~

    不好意思

    你照~ 一下大~ 一下小~ 跳來跳去~
    請參考, 如果有需要~

    如何讓痞客邦文章內的圖片不會忽大忽小
    blogbackup.pixnet.net/blog/post/318888947



    資訊分享
    請參考

    痞客會吃留言

    請到後台左邊
    留言/引用管理
    點入 留言管理

    就可看到一些留言是否被轉廣告

    誠祝順利

  • 抱歉,這是我剛開部落格寫的文章,所以還不太會用哈哈!!

    黑帽 於 2015/07/12 23:09 回覆

  • MARY

  • 有留言認証 可以
    若取消, 留言較快

    若需要

    到後台
    基本/進階設定

    部落格相關設定


    留言認證碼 勾選 不顯示

    請參考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